close

Petstages健齒網狀鼠-正面包裝   

首圖: Petstages健齒網狀鼠

 

之前心血來潮,看到網站上兩個玩具打8折於是就買了兩個玩具給噗噗和太郎玩

邊結帳還邊安慰自己: 啊~反正是貓奴愛玩,如果毛小孩部賞臉就算了也沒關係,不要得失心太重~~~ ( 內心心情很複雜XD)

這兩個分別是:

1. Petstages夜光星球

2. Petstages健齒網狀鼠

 

Petstages 是一個美國品牌,幫助寵物主人瞭解如何選擇適合產品,致力研究、開發各項系列商品,提供廣泛發展且不斷創新的寵物玩具,協助並滿足寵物及飼主之間的各種需求。 (轉自台灣代理網站)

全球官網: http://www.petstages.com/

台灣代理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tstages.tw

但小攝助我純粹只是看到米國牌很放心就買了 (喂XD) 想說他們都很在乎寵物的健康應該產品是好的啦~~~~~~

以下就分別介紹這兩個玩具,以及毛小孩獻身示範如何充分利用囉XDD

 

<Petstages夜光星球 Twinkel Ball>

網購截圖 (僅供參考)

Petstages夜光星球-網頁  

我看圖本以為是一個大球可以讓貓咪推著跑,結果收到時我傻眼了@@

他的大小只有這樣

Petstage夜光星球-正面包裝  

恩...不夠了解嗎,我來放個比例尺:

Petstage夜光星球-實體  

直徑大概兩個十圓硬幣,是顆小球=  =

 

我們來看包裝背面介紹...

 Petstage夜光星球-背面說明  

不像大多的球玩具是用鈴鐺來吸引貓咪注意,他的特色是會發光,以免貓咪玩上玩的時候把主人吵醒

但實際玩下去的結果是,他其實不太會亮耶@@

我都要很用力的丟出去它才會閃光,貓小孩玩根本就是一顆普通的球阿

不過太郎好像還可以接受,有小玩了一下

 

 

<Petstages 健齒網狀鼠 Chew Mice>

網購圖片(僅供參考)

 

Petstages健齒網狀鼠-網頁    

 

這個東西很受毛小孩喜歡

尤其是太郎!

我本來先開夜光球給牠玩,牠嘗試性的撥了兩下,我一把老鼠的塑膠袋拆開牠就馬上抬頭「喵」了一聲!!

牠平常都是「貓~貓~」的叫,那天竟然瞳孔放大,「喵!」的叫了一聲

連貓爸都覺得奇特轉頭看了一下@@

 

想當然的,太郎愛死了  哈哈

所以我後包裝袋就只有拍原廠的英文說明,大家將就一下~~

太郎會這麼有興趣應該是因為它裡面有貓草成分,但剛好是太郎喜歡的口味。而貓爸買給他的貓草他都沒興趣不知道為什麼@@

Petstages健齒網狀鼠-正面包裝  

 

Petstages健齒網狀鼠-背面說明  

 

這隻布老鼠一丟下去太郎就撲過來玩了~~~~ 還玩的不亦樂乎~~~~

太令我意外了,我本來以為這個不會動的東西貓咪不會愛,結果太郎把牠打來打去,還會趴地翹屁股狀似俯衝攻擊!!!!!XD

而且牠每玩一玩,還會把牠咬回客廳附近擺好,都不怕不見,真是太妙了~~

至於噗噗呢...

本來有一隻老鼠就是要給他玩的

結果他竟然搖著他的大屁股走過去,聞一聞

然後就叼走了!!!!!!!!!!!!!!!!!!!

喂! 這不是食物阿XDDDDDDD

他還叼去藏起來,害太郎愣在原處實在很好笑

不過他也只搶過一次之後就在旁邊冷眼看太郎玩到喘吁吁 (開張開嘴喘 跟狗一樣 噗嗤)

 

來看一下太郎玩得開心的背影吧~~~

 

 

 總而言之,米國的貓草比較猛啊 (咦)

XDD

 

----------------------------------------------------------------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和噗噗&太郎

就幫他們的粉絲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啾蒂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