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

由左至右分別為:
1. AS055 小獸 Davil Within (黑瞳女盜系列)
2. MQ050 邪惡妮可 Vicious Nicco (盛世冒險系列)
3. AS020 緋聞 Grapevine (黑瞳女盜系列)
4. LJ035 赫本 Hapburn (慾望珠寶系列)
5. LJ085 玩到天亮 (慾望珠寶系列)

其實Kurumi是個不太擦指甲油也不太愛留指甲的人,因為小麥色肌膚的女孩兒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明明別人擦起來是粉嫩嫩我擦起來怎麼「ㄛ ㄙㄛˊ ㄙㄛˊ」(台語)

然後裸色會直接和皮膚合為一體... 拿鐵色擦起來像手沾到泥土...  (默...)

 

但。我敗家耳根子很軟

沒錯啊!!! 這個又是被勸敗的產品!!!!!   在蒂芬妮老妹龜毛半天遲遲決定不了要買哪家哪色的指彩去泰國度假時

我的UNT五色就到了 (菸)

 

首先,我必須要大推我的最愛色  NO.1 LJ035 赫本 Hapburn (慾望珠寶系列) 

LJ035 赫本  

這是罐怎麼擦怎麼有氣質的顏色,我身邊的女生朋友每一個看到都說好看,還陸續跟著買進@@

官網上是漂亮的裸色系粉膚色,實擦起來比官網深一點點,稍微偏向藕色。赫本算是我這次買的顏色中較保守的色號,什麼場合擦都不會失誤,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帶點優雅,又不過於搶眼。推薦給不想太高調的人使用~

而且,小麥色女孩兒使用OK!!!!!!

 

NO.2  MQ050 邪惡妮可 Vicious Nicco (盛世冒險系列)

MQ050 邪惡妮可  

邪惡妮可我推薦給不排斥大紅色的女生使用

很有氣質又顯白的紅,連我那樸實的老媽都會突然說好看的顏色。

連小麥色肌都可以突然變白晰並且呈現出時尚名媛的優雅氣質,是走低調性感+誘惑路線的好夥伴!

 

接下來是 AS020 緋聞 Grapevine (黑瞳女盜系列)  

AS020 緋聞 Grapevine  

緋聞是個室內稍嫌沉穩,帶一點低調暗沉的粉色,但在陽光下卻相當的溫和粉嫩可愛。有種青春洋溢櫻花綻放的感覺。

缺點是,不太適合深膚色的人,因為帶灰的感覺會讓手看起來髒髒的。

適合膚色乾淨的女生走可愛路線使用。

 

 

<後記>

這篇文章大概拖了快一年說...

但因為這幾支指彩我相當滿意,後來就深深愛上UNT的品質和平價了

新購入的幾支也即將到貨,大家期待一下吧 ^^

arrow
arrow

    啾蒂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