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我腦弱的一年,本人美妝品在今年度大爆增 (如同我的體重一樣)

像是我今年才入的唇彩坑阿、底妝坑阿、保養坑阿 坑坑都像是原子彈炸過這麼大

而我也奮不顧身(?)的給他跳下去,殺紅了眼,每次看到信用卡帳單就想去兼職的程度 (遮臉)

誠如同事T先生名句:「每當看到信用卡帳單,就會打消離職的念頭。」.......

 

由於實在拉哩拉雜買了很多,不來記錄一下對不起荷包(和理智)

這次先來介紹我在M.A.C買的三樣單品:

Helmut Newton聯名系列 超霧感唇釉 #Chateau M 和 #High Heels

絲絨珠光眼影盤 #MPR9

MCA-all.jpg

MAC的霧感唇釉已經熱門一段時間了,我是看上他的超顯色和持色想買來做氣勢妝,這樣參加尾牙或婚宴吃飯也不會掉,畢竟紅脣掉色很"辣擦"啊!!!!!

原本鎖定了Feel do Grand & Dance With Me兩色。新光預購第一天我就衝到櫃上詢問鮮紅色唇釉(當時忘記色號),結果櫃哥推薦我Helmut Newton聯名系列,說是限量品

腦弱如我於是試了兩色就帶了兩色...............

直接來看試色吧...

 

照例先來張暗沉素唇

01-素唇.jpg

如圖就是超深黯沉+色差,

普通時候還有超可怕唇紋+脫皮,但剛好前一天我有敷唇膜因此此時狀況OK

 

#HIGH HEELS

這個是非常正紅的鮮紅色,有多鮮紅呢,大概就是白雪公主嘴唇那種紅(蛤?)

像是滴在白雪上的鮮血紅色,偏亮且鮮豔,也因為這樣所以滿顯白的

這種紅基本上不挑膚色,像我是大黑人擦起來也很有氣色而且氣質度很高

可以看的出來這支唇釉非常蓋唇色(廢話),整體是鮮紅帶一點橘

但霧面質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明顯,如果要更霧可以拿衛生紙或吸油面紙泯一下,就會變成氣質霧面。

MAC-H.jpg

 

#CHATEAU M

會堅持要帶這支是因為它顏色偏我心中愛的氣質暗紅,有時鮮紅太跳整體造型妝感會過於輕浮

因此我選擇了這個暗紅色來作紅唇的第二選擇,偏酒紅色,再帶點梅果紅

但因為比較暗因此它並沒有顯白的效果,而且妝感上也比鮮紅色低調,可是在整體妝感搭配上是比較好搭的

穿小黑色禮服再來一個CHATEAU M 氣質+100

MAC-C.jpg

霧感唇釉的質感,的確比較貼唇,但不會有繃繃的感受

我擦去參加喜宴的確不會掉色,但卸妝非常非常非常的難卸

卸妝時請避開男友或曖昧對象,不然那個卸妝的畫面很可怕

而且嘴唇必須要保持良好狀態擦起來才美

 

兩色比較:

P1040071-2.jpg

 

 

絲絨珠光眼影盤 色號MPR9

可乾濕兩用

MAC-eye-01.jpg

這張圖有點色差,原則上這盤是金棕色系的

第一格是米金色,擦色皮膚上是米色光澤

第二格是眼窩色,擦在皮膚上帶點土黃

第三格是重點打亮,就是個金色...  但明明是打亮我不知道為何這麼大格ㄚㄚㄚ啊啊~~~!!!!! 還是它有其他畫法!?

第四格是墨綠色帶金

第五格是紫金帶深咖啡

 

MAC-eye-02.jpg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等我整理一下其他週慶戰利品再來分享給各位 :D

arrow
arrow

    啾蒂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